悲伤的横滨养狗人

是个唱歌画画写文的懒蛋,天选行星饭,官配民推双担,基本上都会回复,不会夸人但会骂人,本人状态一直是颓废,看好了再张嘴,我一没带团tag二没上升你担

反正我这次是挺老蕾,老蕾要是塌了我也退圈了


二编

也不知道有些评论怎么想的,不愿意看可以直接退出去,没话找话是什么意思,不管是不是因为老蕾现在都暂时不想开麦,黑人也要有个底线,我只表明我的观点我的看法,我不在意你怎么想你也不用在意我怎么想,支持老蕾我们就是朋友,黑老蕾我就当你在下面放屁,在这蹭什么呢?谁的热度你都能蹭两下,你当这是电线杆啊你想蹭就蹭


只代表本人看法,不代表大多数蕾推和yygq团粉

我的目的是支持老蕾,我做不了什么我只能相信他

评论(18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