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的横滨养狗人

是个唱歌画画写文的懒蛋,天选行星饭,官配民推双担,基本上都会回复,不会夸人但会骂人,本人状态一直是颓废,看好了再张嘴,我一没带团tag二没上升你担

《会幸福的》老番茄乙女向

非常严重的ooc,男人归你们oc归我


肥肠短打的小甜文,茄母99请勿上升正主











这次不是我一个人幸福,是我们






今天是封小区的第七十天,我和老番茄一起被关在家里,一开始说好的订婚一拖再拖,今天他开了直播和boy他们一起玩游戏


“再不出去真的要疯了我的ma呀”


【现在上海的up是都疯了吗?】


【这就是上海的uo主吗】


sc[茄茄和珩珩什么时候结婚啊,拖了好久了吧]


“哎”



他看着醒目留言叹了口气把头靠在我身上


“你说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,我都等不及了”


“等解封我们就结婚好不好”


【这个人怎么把狗骗进来杀?】


【kdlkdl这就是小情侣吗!】


我把腿放在老番茄腿上,这是我一开始就养成的习惯


【珩珩把腿放在老番茄腿上了!真是便宜了这个老洋柿子】


【珩珩好可爱!】


【老婆把腿放在我身上!!】


我看见了评论后立马把腿从老番茄身上拿下来,而他撇了一眼评论后又把我的腿搬回他自己的腿上


“你干什么!”


我小声地问他,他关掉麦对我说


“这些习惯你永远都不用改


【你这个洋柿子在和我老婆说什么!】


【是不是兄弟,是兄弟打开给兄弟听听】


老番茄打开麦,手放在我的膝盖上


“大家别见外啊,你们珩姐有些小习惯,大家别惊讶”


【保护我家老婆!(发出小潮的叫声】


我愣愣的看着他,脑中又突然想起一句话


我与大多数人的缘分朝生暮死犹如露水,唯独与你像一条河流生生不息,我将永远爱你












也是非常短小了,明天再补一个吧~茄母99,请勿上升正主



大家可能以前看见的版本每个“你”是叫礼礼,因为我的惯用的名字是珩礼,朋友也都叫我礼礼,所以就直接写了礼礼,没有考虑各种因素,所以以后都改成珩珩,没有考虑到大家的心情对不起啦,也请大家多提意见,有不对的地方也请指正谢谢大家啦~



你的点赞与订阅是对我最大的帮助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

评论(12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