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的横滨养狗人

是个唱歌画画写文的懒蛋,天选行星饭,官配民推双担,基本上都会回复,不会夸人但会骂人,本人状态一直是颓废,看好了再张嘴,我一没带团tag二没上升你担

《怎样的我才能让你更想念》王瀚哲乙女向

非常无脑,我最近可能处于恋爱脑的状态,写的东西都好傻oc是我自己


沈夫安,b站名是珩礼













同样十六七岁的年纪,别人还在上学的时候,我已经是b站上的一名up主了,生活游戏美妆,哪里都能发光(对不起唱出声了),有人说,十六七岁的少年身上都是带着光的,以前我认为这句话说的不切实际,直到我遇见了王瀚哲,我,遇见了我黑暗人生里,唯一的光


现在一想,十六七岁的小王还是很青涩的——今年是认识王瀚哲的第七年,汤达人更新视频的速度我永远跟不上,我也常常被他直播连麦催更


“hello亲爱的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啊,我是中国boy啊”


【中国boy又来白嫖啦~】


“朋友们,今天我去珩礼家了,她在剪视频根本没时间理我,大家也不要催她了,她最近也挺忙的”


【关于我关注的up被其他up催更这件事】


珩礼【你这个b……站主播】


【笑死了大家快看礼姐的sc】


【哈哈哈哈王瀚哲这个b……站主播】


我看着王瀚哲的直播忍不住苦笑,你怎么什么都知道,我喜欢你你怎么不知道


“怎样的我才能让你更想念呢…”


再一次见到王瀚哲是2021年的百大上,因为疫情大家都带着口罩


“珩礼!”


“呦这不是中国boy老师吗,又在拍你的一猩期啊”


此时王瀚哲已经喝的满脸通红,憨憨的对我笑


“你怎么喝这么多?”


“开心!高兴!”


回去的路上我们坐了一辆车,他把头靠在我的肩上,不知道他嘀嘀咕咕的在说什么


“你说什么呢?”


他突然坐起身眯着眼睛看着我


“朋友……我跟你说嗝,说个秘密……你可千万………别跟别人说……”


“我听着呢”


他把头靠回你的肩膀自顾自的说


“我真的……好喜欢她………所有人都看得出来……你说她怎么就看不出来………”


我心头一凉,看了看他靠在我肩上的头


“沈夫安这个笨蛋……………什么时候才能喜欢我啊…………我都喜欢你七年了……”


我一把推开他,他的头撞在车窗上


“疼……”


“不是,王瀚哲,你看看我是谁”


我摆正了他的身体让他面对着我,他闭着眼睛靠近我


“我都不用看我都知道你是谁……你是……沈夫安”


“那你刚才说你喜欢谁?”


“我说我喜欢……”


他一下清醒过来瞪大了眼睛看我


“你你………我…我……”


他闭了闭眼睛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他一下亲过来,我的脑子一片空白


“不管啦~亲了就是我的啦~”


他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,而我却眼睛都闭不上,直到他第二天醒来看见他怀里的我愣了一下


“早上好”


“早……我们……”


“我们什么都没有干哦,只是有人昨天耍赖,说什么不管啦~亲完了就是我的啦~”


“那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
“有的人真的很笨,他喜欢我七年,他总以为他自己是单相思,他以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我,只有我不知道,你说我该怎么罚他”


他抱着我的手紧了紧轻轻的说


“那就罚他永远离不开你”









原来年少时期的感动永远不会被轻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后就每周三和周五更吧,高三狗时间真的很少,最近发的都是提前写完的,欢迎点梗,我沈某人为爱发电,你的点赞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